二木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过尔尔。

不可告人

深柜上班族51 X理发师244



你要来到我的领域吗?我别无选择向你打开。


在满是杂草的土地里,你是唯一的玫瑰,我要把你完整摘取,移植到我的私人园林。


我在秋千上看你盛放,轻嗅你的馥郁芳香。


它侵入我的血脉,血管膨胀,我不能自拨地沉迷。



————————————2————————————


被堂本光一关在门外的堂本刚愣了愣,随后放松地一笑,他小鹿般的圆眼睛往周围看了几眼,扫过挂在门口的牌子。


堂本先生?挺可爱的。


大概晚上八点左右,堂本刚家的大门被敲响,拉开门就看到一手捧着蛋糕托,一手拎着一瓶看起来年份很久的红酒


明明是堂本光一提出来的去堂本刚家理发,却从进门开始就闪闪躲躲,眼神飘忽。


堂本刚收拾了一个下午,才勉强整理得差不多。

起码堂本光一进来看得到的地方,都还算得上整洁。


“欢迎入住这里,谢谢你的蛋糕,这是我准备的一点小礼物,以后多多关照。”


堂本光一微微弓着背,目光低垂闪躲。


一副被工作榨干了的样子,与站在他对面堂本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堂本刚看着眼前略显局促的男人,露出了令人安心的微笑,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放到厨房里去了。


“堂本先生,谢谢你啊。你先去那边坐一下,我马上就来。”


“好的。”


堂本光一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懊悔,对面明明是一个小孩模样的人,自己却在他面前显得那么紧张。


根本没有必要嘛,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乖乖地坐在堂本刚指定的地方,随意的四处张望了一下。


堂本刚的房子充满了他的个人气息,充满现代气息的摆件和造型各异的大佛摆在一起,说不出的感觉。


自己身下坐的椅子是个紫色三角形,这个元素在屋子里随处可见。


他摆弄着扶手上挂着的三角小布偶挂件,堂本刚已经走过来了。


“是三角君哦。”


好可爱的名字。


堂本刚家的灯是上一个房主留下的,豪华的水晶吊灯,幽美柔和的灯光洒满整个房间,打在堂本刚线条柔和的脸上,堂本光一将目光放在男人耳后。


“他的头发也长了。”


堂本光一心里想。


今天堂本刚穿的比较宜家,长长的米白色棉裤垂下来,堆在他脚上的怪兽棉拖上,脚后跟的裤子几乎拖在地上也不予理会。


紫色毛衣松松垮垮的搭在他单薄的肩上。


这是现在流行的oversize?


堂本光一是典型的上班族,不会关注流行趋势这种东西,上班穿公司规定的成套西服,下班在家就穿500日元买来的白色T恤衫,听说这样的衣服在他家里有满满一衣柜,基本上每天不变样。


还因为在家里安排的相亲中对来相亲的女生说的“不就是一块布吗?”而被当地相亲市场拉黑。


“光一君真是不解风情呢!”


他的同事经常这样对他说。


这一次剪头发的经历明显顺利了很多,毕竟堂本光一已经在家里做了一个下午的思想准备。


两个人都不像在理发店里这么拘束。


堂本刚变得喋喋不休。


堂本光一知道堂本刚只比他小100天,之前在东京叫得上名的大公司上班,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才辞职开了理发店。


“理发这个技能我可是只学了100天就掌握了哦。”


堂本刚一边捏着堂本光一耳后的碎发修剪,一边用带着得意的语气炫耀着自己对理发的天赋,甚至还没有注意那没有温度的剪子轻蹭了一下堂本光一脆弱的耳垂,激得堂本光一手臂上起了一层薄薄的鸡皮疙瘩。


堂本光一觉得堂本刚并不是有对于理发的天赋,他对于美就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触感,甚至于他自己就是美的本身。


但堂本光一不会说,因为这对于他们之间的关系来说,太超过了。


“好了,光一君。”


从两人遇见到现在,堂本刚对他换了好几个称呼,“先生”,“堂本先生”,刚刚在理发的时候叫了他“堂本君”,知道堂本光一的全名之后,就不客气的改口叫“光一君”了。


堂本刚从后往前拨弄着他的头发,露出堂本光一的额头,松开额前的碎发随意地附在男人眉毛的上方。


镜子里的堂本光一看上去年轻了好几岁。


虽然对比理发之前,有变化,但变化不大。


其实一个月多过去,堂本光一的头发并没有长很多,只是堂本刚一句明显客套企图拉近距离的话被堂本光一不合时宜的接受,堂本刚只能在此基础上再把堂本光一的头发修剪得更短。


如果按照一个月剪一次的频率,堂本光一迟早有一天会变成寸头甚至光头。


堂本光一正要站起身来,就被堂本刚按在位子上。


“光一君,不要着急哦,碎发好像粘在脖子上了,我帮你清理一下。”


堂本刚拿出海绵在堂本光一的后颈轻扫,基本上很快就清完了。


“好啦!”


但是堂本光一仍然觉得脖子前面有点不舒服,刺痛的感觉他实在不能忍受。


用手在脖子周围重重地揉了好几圈。


好像并没有什么作用。


“刚君,感觉还是有点不舒服。”


堂本刚收拾着工具,听到堂本 光一这么说,放下手里的东西,面对着堂本光一,半蹲下来围着堂本光一仔细地端详。


不一会儿就被堂本刚发现了。


在男人锁骨的地方发现了一截几毫米长的头发,大概就是它带来的刺痛感吧。


“我看到了哦,光一君,我来帮你吧。”


说着他按下了堂本光一因为没有方向而在脖子周围乱动的手,自己蹲下来凑近了用手指去捏那截作怪的头发。


这个姿势就好像堂本刚趴在堂本光一的膝盖上一样,堂本光一一低眼就能看到堂本刚毛茸茸的脑袋,还有长的过分的睫毛。


堂本刚用拇指和食指去捏那截头发,其余三根手指翘起,时不时邂逅堂本光一的喉结,堂本光一硬生生地梗着脖子,不自觉屏住呼吸,企图将在自己面前的堂本刚对自己的影响减到最小。


一截几毫米的头发粘在人的皮肤上,想要取下来不是那么容易的,堂本刚的手指在堂本光一的锁骨上啾啾啾地捏了好几下才把它弄下来。


堂本刚在起身的时候,因为腿蹲麻了不可控制的往前倾。


下意识要道歉的堂本刚,因为自己摸到了不应该摸的地方而愣了神。


堂本光一瞬间从椅子上站起来,只留下一句“谢谢你”就离开了。


留下恍恍惚惚后知后觉的堂本刚,红晕渐渐布满了整张脸。


光一君好像……


光一君是gay吗?

评论(7)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